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京津冀2021年毕业生大型招聘活动毕业生参会指南

2021-04-21 14:56:36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用人单位邀请函下载

用人单位
咨询微信群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一、注册

毕业生通过PC端进入"招聘会服务平台" (https://www.bjbys.net.cn/cjsx) 点选 "学生入口"按钮,或进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点选首页右上角"学生登录"按钮。均会进入毕业生注册及登录页面,注册bjbys用户。(首次登录需要点击"学信网登录"按钮;线上双选会视频面试,请使用新版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

image001

image003

二、创建简历

毕业生用户注册并登录后,点击"简历管理"下的"上传简历(PDF格式)"进行简历创建,重复此操作可上传多份简历,请设置其中一份为"默认简历"。

image005

三、报名参加双选会及简历投递

(一)线下双选会预约

1.点击"双选会"栏目。

image007

2.搜索想要参加的双选会,进入对应场次页面,然后点击"立即预约",选择您要参会的时间段,成功后,会收到一条预约成功短信。

image011

image009

微信图片_20210421144856

3.参会当日,可在预约时段,到现场扫描预约码进场。

(注:取消预约,只需再次点击"立即预约" 即可)。

疫情防控期间,每场会均需要提前按时段预约,且有参会总人数限制。请在双选会开放预约后尽快预约。参会时需要使用"北京健康宝"并进行体温测量。

(二)线上双选会简历投递

1.点击"双选会"栏目。

image007

2.搜索想要参加的双选会,进入对应场次页面。

image011

image018

3.毕业生可在用人单位招聘页面点击"预约"进行简历投递和面试预约,并在指定面试时间内进入用人单位面试间,点击"去面试"、"开始排队",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面试需使用新版的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请毕业生提前下载浏览器。)

image024

image022

image026

四、非双选会时段简历投递

1.点击"招聘信息"进入相关页面。

image028

2.搜索自己心仪的职位或单位。

image030

注:无论您参加的是线下双选会还是线上双选会,只要该用人单位已将相应招聘职位同步发布到了bjbys网站上并在有效期内,您就可以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热招职位"中搜索到并投递简历。

五、常见问题

1.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或关注"成功就业"公众号即可实时查看场次安排。

2.双选会分为线下场地双选会及线上双选会,请毕业生看清场次设置,合理做好参会安排。请参与线下双选会的毕业生严格遵守场地防疫工作安排,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离等。



举办时间
场次
规模
支持平台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