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1-09-03 11:12:36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和我局直属事业单位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和资格等条件。

(三)具有工作经历人员,需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1年8月。

(四)应届毕业生,是指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非京生源需符合《北京市引进毕业生管理办法》规定要求。

(五)年龄要求详见《北京市园林绿化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岗位要求“35周岁以下”,应为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岗位要求“30周岁以下”,应为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

(六)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网上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初审,现场资格复审的方式。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 9月14日17:00。

(二)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三)报名所需提交电子版材料。

1.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并完整填写《报名表》(附件2),在“考生签字”处手签并扫描;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扫描件;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其中,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毕业院校相关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扫描件。 

5.岗位要求具备一定的工作经历和年限的,须提供能够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相关说明材料扫描件(社保缴费记录等);

6.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材料扫描件。

将以上报名材料扫描,按上述顺序打包(统一命名为“报考单位+岗位名称+考生姓名),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至各招聘岗位指定的报名邮箱。凡未按规定时间、文件格式发送邮件或材料不齐全的,报名均无效。报考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初审和现场资格复审

(一)初审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电子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由各招考单位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2021年9月16日9:00—16:00。

2.地点:详见《北京市园林绿化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3.有关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需携带网络报名时提交的扫描件原件和1张1寸证件照。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9月25日9:00-11:30.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报名表。笔试以百分制计算,合格线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若未达到1:5比例,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二)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将与总成绩一并公布。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否则不计入总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按照招聘岗位与拟聘人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六、确定拟聘人选

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

七、其他说明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始终,在报名、审核、考试、体检、考察等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将取消考生招聘资格。在招聘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二)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与应聘单位相关人员存在回避关系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三)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考生在应聘过程中,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考生,将取消其招聘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求相关责任。本次招聘工作将依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国家和本市有关要求适时予以调整。

(五)公开招聘过程中,笔试成绩、综合成绩、拟聘人选公示等相关信息,将通过“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网站”进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附件:

1.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2.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1年9月2日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