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二次招聘公告

2021-07-08 15:55:2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是负责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计划面向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聘用。

二、招聘对象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经核准后按应届毕业生对待。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6.于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7.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8.应聘人员以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报考,且最高学历所对应的专业应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9.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10.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信息系统和数据库管理

2.岗位简介:从事国土整治与生态保护修复信息化监测监管、相关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等相关工作

3.专业要求:地理信息科学类、遥感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具体包含以下专业(专业及专业代码以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为准):070503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0705Z5资源环境遥感,0705Z2地理环境遥感,081602摄影测量与遥感,081603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081203计算机应用技术,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Z1信息安全,081220图像处理与科学可视化,0812J3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

4.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生源要求:京内生源

6.招聘人数:1人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7日至7月15日

2.报名方式:将以下材料打包压缩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gongzuo802@163.com,文件名称及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所有材料一经提交不再修改替换。

(1)报名表。填写电子版《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公开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填写时注意确保所有表格信息没有遗漏、准确无误。《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还须本人签字后扫描成PDF文件上传。报名表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报名表,姓名+毕业院校+汇总表。

(2)身份相关证明。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户籍证明(户口本或户籍卡)等相关证明材料PDF扫描件。身份证明材料统一命名为:姓名+材料类型(如身份证)。

(二)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报名后,我单位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和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发布在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以及我单位门户网站。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即为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将发布在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以及我单位门户网站。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满分为10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被确定为考察对象。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二次招聘岗位实行等额考察,我单位按照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组织体检和考察。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按照有关要求,拟聘人选名单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以及我单位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六、其他要求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材料应确保真实、准确。未认真填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被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国土整治中心(土地科技创新中心)

2021年7月7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21年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xlsx

附件2-2021年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公开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