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市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学前教育推介会暨2019-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2021-03-10 10:09:57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办园质量和水平,通州区教委拟为所属公办幼儿园和优秀毕业生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举办"学前教育推介会暨2019-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形式

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毕业生可通过邮箱投递求职简历,或拨打电话、关注招聘单位公众号等方式进一步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150名非在编幼儿园教师,按照通州区社会化教育人才政策进行管理,并执行相应待遇。

三、招聘对象

北京市各高等院校2019-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四、双选时间

2021年3月10日至3月16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00

五、招聘单位及联系方式

通州区教委所属35所公办幼儿园,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

北京市通州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3月9日

附件:

联系方式.docx

招聘单位风采.docx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