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中国“互联网+”大赛冠军摇篮: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三传捷报

2020-11-19 15:24:07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18日晚,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争夺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在园孵化团队,由北京理工大学推荐入园的“星网测通”项目以1310分的成绩勇夺全国总决赛冠军!

111901

111902

1119

这是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走出的第3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团队。在此之前,2018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在园孵化团队,由北京理工大学推荐入园的“中云智车”项目夺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后;2019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在园孵化团队,清华大学推荐入园的“交叉双旋翼复合推力尾桨无人直升机”项目夺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的摇篮!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简介】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是北京市教委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北京市“一街三园多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孵化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基地。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建设从2015年3月全面启动以来,经过五年的建设发展,目前已完成体系布局,管理规章基本完善,工作运行有序展开,规模效益初步显现。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包括市级“三园”和高校分园。市级园包括位于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的“理工园”,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的“软件园”,位于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的“良乡园”;高校分园包括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北京科技大学创业园(贝壳创空间)、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G星系创客空间)、北京服装学院BIFTWORKS创新创业中心、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创业孵化中心等25个高校分园,大学生创业园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免费场地支持和全方位创业孵化服务,以良好的创业环境和优质的创业服务为大学生创业者保驾护航。截止目前,市级“三园”在园孵化团队300余支。

未来,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服务国家双创战略、服务首都功能定位、服务首都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小贴士】

第六届大赛于2020年6月启动,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中国“互联网+”大赛...
  • 2020年优创评选“拍了...
  • “扶上马,送一程” ...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