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扶上马,送一程”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园区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08-10 15:44:26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园区资源对接会

chuangyepingxuan

为更好地服务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打造从项目创意到公司成立、从初期发展到加速成长、从公益性扶持到社会化孵化落地的全周期性孵化工作,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园区资源对接会”于8月7日下午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成功举办。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中关村软件园副总经理钟海波,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副校长高怀国,中关村软件园石景山项目部、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关村国际孵化器等相关单位的项目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三园的52支团队55名创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lyt

nld

匡校震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是由北京市教委建设的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五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全链条”、“管家式”的孵化服务。在创业团队孵化期满之际,组织资源对接活动,是本着“扶上马,送一程”的意愿,为离园团队对接助力发展的港湾。匡主任希望创业团队发挥敢闯敢创精神,勇于迎接市场挑战,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境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获得企业更大的发展。

中关村软件园副总经理钟海波在致辞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好中关村软件园资源,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成长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fujian2

fujian1

在本次资源对接会上,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先导园、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关村国际孵化园、兴谷?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基地、潍坊滨海?中关村智酷人才与科技产业创新平台、鞍山?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平台等园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园区情况,进行资源推介,为出孵团队带来了专属优惠政策。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园区服务模式,持续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搭建互动共享平台,助力创业团队发展。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2020年优创评选“拍了...
  • 线上直播百花齐放 创...
  • “线上服务助力共度危...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