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市八一学校附属玉泉中学招聘信息

2020-07-23 10:40:17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市八一学校附属玉泉中学位于著名的皇家园林旅游区颐和园与香山之间,东临颐和园,西倚玉泉山,环境优雅,地杰人灵,是一所公立完全中学。在这所钟灵毓秀的绿色校园中,一人一事、一物一景都在诉说着让人感动与令人振奋的文化故事。

1

今天,玉泉中学借助成为北京市八一学校附属学校的契机,顺应以发展理念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的态势,传承八一总校的文化精髓,梳理本校的文化脉络,将学校文化高度凝练为“上善文化”。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不可或缺的基因,“上善”,则成为全校师生指引自身发展的价值标尺,这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成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有着重要的意义。

2

我校从“上善文化”的内涵出发,进一步确立了学校的育人目标以及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将“上善文化”切实落实到育人的全过程,发挥文化育人的强大功能。

3

“日臻如玉,日新如泉”,今天的北京市八一学校附属玉泉中学,在基于“上善文化”的文化定位上,梳理出一整套办学思想,描绘出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激励着全体师生“继往开来,开拓无前”,沿着新优质学校的发展方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人生,期待您的选择和加盟!

5

招聘岗位需求:

1、中学语文教师1名,中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专业

2、中学英语教师1名,英语及相关专业

要求:

1、2020届京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爱岗敬业,胜任并熟练教学,能开展校本课程及选修课,热爱班主任工作。

2、35岁以下区、市级骨干和学科带头人教师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厢红旗东门外甲3号

招聘邮箱:bayiyuquanzhongxue@163.com

联系方式:戴老师  010—62876377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