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信息变更的公告

2020-06-19 16:25:11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6日、2020年4月8日,我校发布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及《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研究决定对原公告做出调整,原招聘公告中尚未完成笔试、面试相关岗位招聘程序变更为:

一、笔试变更为初试

初试取消原公告中笔试环节,改为视频面试及资格审查。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均可参加初试,初试由学校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进行。

参加初试应聘人员须在线提供反映个人情况证明材料原件,组织者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证明材料包括: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身份证、初始学历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等级证书(成绩单)、职称(技能)证书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证明)、科研立项、结题证书等。

初试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为60分。

二、面试变更为复试

复试人选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3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时按合格分数线以上实际入围人员进行复试。复试视疫情情况根据岗位及专业特点适时采取试讲方式进行。

复试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复试增设心理测试内容。

初试、复试成绩均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按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权重合计形成综合成绩。

其他岗位招聘程序不变。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年6月19日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