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20年招聘公告

2020-05-14 13:28:17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审定核准独立设置的市属普通高职院校,隶属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院以培养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现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北京市示范性高职院校。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职业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和科研学术能力。

3、身心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

5、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在职人员,或2020年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6、非北京生源的应届毕业生须符合北京市毕业生引进条件。

7、符合回避制度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岗位需求、学历学位、所需专业、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2日。

四、报名方式及相关说明

(一)网上报名:

请将电子简历及报名表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rs@bvclss.cn,应聘格式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专业+学校。

(二)资格审查及报送纸质材料

学院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提供电子版相关材料。

联系人:苏老师

(三)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参加初试人员名单。应聘者须对所提供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初选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人员,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试讲,成绩均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试讲人选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没有达到比例要求的,按实际入围人数进行,考察人选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其中面试成绩占40%,试讲成绩占60%。

因受疫情影响,面试和试讲均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面试和试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试讲均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请及时查看并回复,逾时未回复的视为放弃。

五、学院地址

北校区:昌平区南口路32号(主教学区),邮编:102200

南校区: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亚运村以东小营附近),邮编:100029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2020年5月13日

相关附件:

1.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20年岗位需求表

2.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