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Atypical Ventures实习生招聘

2020-04-08 15:28:03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Atypical Ventures是一家风险投资基金,主要关注中国互联网和科技领域的中早期创业公司。

我们是一个很有创业氛围的团队,喜欢真实直接的沟通、灵活快速的工作。创始人卢蓉(Ruby Lu)是世界知名的风险投资人。她曾任DCM中国的创始合伙人,在过去十五年她主导的20笔投资中已经有6个上市公司和5个并购退出,还有7个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在继续成长。她的成功投资包括快手、优信、UCloud、丁香园、好大夫和亿咖通。团队成员有资深的互联网和科技行业经验,曾就职于Google、阿里、华为等公司。

我们正寻找对投资有兴趣、对科技有热情、对社会有责任、对创业有情怀的实习生候选人。

请联系vip@atypical.ventures。

工作内容

我们期待实习生像全职投资人一样地工作。这对候选人是非常有挑战的事情,但你同时也会获得十分难得的成长机会:

l 与创业者深度交流。行业里资深的创业者们会将他们的深度思考和行业洞察讲述给你,这是最快速的学习机会!

l 努力寻找可投资的初创公司,做陌生电话拜访,联系创业公司,与创业者做广泛的交际与串联。

l 你要大量地阅读、研究和思考,深入到互联网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做接地气的数据搜集和行业研究,基于踏实的工作做深入思考。

l 你需要热情参与团队讨论,与团队其他投资人紧密合作,在团队讨论中贡献你的独立观点,也要耐心聆听和理解他人。

l 我们是一个非常扁平的组织,每个人包括创始人都会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实习生在我们团队不是给其他人搬砖的, you work for yourself.

招聘要求

我们对候选人的要求:

l 985院校在校生,专业不限。投资人没有对口专业,但你在本专业上的优秀成绩和深度认知是必须的。

l 沟通能力强,能够流畅表达自我,能够与他人高效沟通。

l 有强大学习能力,能够快速理解新概念和新领域。

l 踏实勤奋的工作,务实接地气,不浮躁。

l 用力思考,不迷信和盲从,有独立思考的习惯。

加分项

l 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和讨人喜欢的性格,喜欢交朋友是重要加分项。

l 对互联网产品有深入研究。有互联网行业实习经验是重要加分项。

l 喜欢硬核科技,有科技公司实习经验是重要加分项。

我们还关注候选人的内在本质

l 自我驱动,对成功有高门槛和强渴望;

l 有旺盛的好奇心,能够在获取新认知时得到超强快感;

l 心态成熟,内心强大,安全感充足。对自己有客观的认知,能妥善管理情绪。尊重他人,有充分共情,能够与陌生人快速建立连接。

你不一定满足上述的每一条,但至少请满足一条:渴望做风险投资,并且大胆地投递简历。

请将简历投递至:vip@atypical.ventures。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
  • 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
  • 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