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管庄学校岗位需求信息

2020-03-17 11:11:42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管庄学校是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朝阳区创办的,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一体化学校统一管理的一所九年制公办学校。管庄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地区。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管庄学校已于2019年9月开学,现根据教学需要,有以下岗位需求,欢迎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的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优秀在职人员积极报名。


一、岗位需求

1. 中学教师岗: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地理、历史、劳技、书法、信息、体育

2. 管理岗:网管


二、报名对象

(一)应届大学毕业生

1. 2020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非定向、委培生。

2. 爱国守法、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 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

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及以上学历优。

5. 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二)在职人员

1. 北京市在编在岗教师。

2. 具有教师资格证的北京户籍其他人员。

3.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4. 爱国守法、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5. 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市区级学科骨干优先考虑。

6. 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外省市特级教师及学科骨干教师。

(三)管理岗

1.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2. 爱国守法、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 管理岗位要求有学校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三、工作待遇

正式录用后可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和待遇,外地户口优秀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博士应届毕业生享受朝阳区相关优待政策。


四、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1.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请下载《岗位报名登记表》,并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及《岗位报名登记表》发至邮箱:qhfzgzxx@126.com。

2. 邮件标题命名格式:

应届生按"姓名-报名学校-报名岗位学科-学历-专业-毕业学校"的格式命名;

在职人员按"姓名-报名学校-报名岗位学科-学历-专业-毕业学校-教龄-职称"的格式命名。

3.《岗位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2ivpWm68A3UXpKzjWisdcA。

4.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

5. 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后,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及安排后续事宜,未入围者不另行通知。


五、其他

1. 本次岗位需求由清华大学附属管庄学校相关部门负责解释。

2. 咨询电话:郭老师、吕老师 (010)52114024(新冠疫情期间建议邮件qhfzgzxx@126.com咨询)。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