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首场“一带一路”战略人才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9-11-13 15:20:44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近年来,中国政府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沿线国家的沟通与合作,实施一系列政策措施和人才培养计划,极大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对外投资,开拓市场。为了加强“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人才储备和培养,为2020届毕业生搭建多元的双选平台,11月13日上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等相关高校,共同举办“一带一路”战略人才专场双选会。


1


       本场双选会精选了涵盖建筑工程、IT通信、重工业、能源环保、文化传媒、贸易进出口等众多行业的优质用人单位,所有参会单位均承担或参与实施了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其中,央企国企单位数量超过参会总数的50%,上市公司4家,外资企业1家。企业规模1000-5000人的单位占了半数。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外建设工程部、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能源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东方口岸科技有限公司、巴龙国际集团等55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带来了就业岗位2500余个。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


2

3


       双选会现场,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特邀来自高校的就业指导专家在现场为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参会毕业生积极踊跃地参与专家咨询和指导活动。 


4


       2019年,在接下来的11月份和12月份,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还会陆续在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和北京各大高校组织各类主题双选活动,双选会场次安排和部分参会单位招聘信息会及时通过“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各高校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广泛宣传,欢迎毕业生关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首场“一带一路”战略...
  •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
  • 北京市教育系统人事管...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