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2019年度第二轮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公告

2019-06-18 14:21:54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是以作物种质资源、遗传育种、栽培生理和分子生物学为主要研究领域的国家非营利性、社会公益性研究机构,是我国作物科学领域的创新中心,国际合作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加强种质资源保护生物学、资源鉴定评价、种质创新、遗传育种、基因工程、分子育种、基因组学、蛋白组学、生物信息学、栽培与生理学等学科群的建设,保护作物种质资源,挖掘优异基因,发展作物育种新理论、方法与技术体系,培育高产、优质、多抗、高效作物新品种,研发配套栽培技术,为保障我国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增加农民收入,建设现代农业和推进新农村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作物科学研究所主持和承担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转基因重大专项、自然科学基金、农业部行业科技、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948”、种质资源保护专项以及国际合作专项等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根据本年度第一轮公开招聘完成情况以及工作需要,将开展第二轮公开招聘。本次公开招聘拟招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出站人员等共计12-15人。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1. 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京内生源系指入学前为北京市户籍的应聘人员,京外生源须符合应届高校毕业生进京落户政策。

2.具有北京户籍或符合在京落户政策、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和博士后出站人员。其中,留学回国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须取得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回国时间不超过两年,非北京户籍留学回国人员须在国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目前仍在读的留学人员和在站工作的博士后人员,可以参照上述人员报名应聘,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3.社会在职人员,年龄最多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具有北京户籍,具体年龄要求见上表。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三)关心“三农”,有志于现代农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

(四)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五)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

登录中国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gkzp.caas.cn/#/web/memberlogin,在线填写简历,简历里各项信息需填写完全,并根据系统中显示的岗位投递简历。每位应聘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

(二)提交附件材料要求

1.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电子版正面免冠照片、学生证、身份证、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学习成绩单(需学校盖章)、学历学位证书、论文及导师推荐信等其他相关材料的影印件(准考证确认时验原件)以及所在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2019年应届非定向毕业生的证明材料。京内生源需提交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的影印件(准考证确认时验原件)。

2.博士后及其他人员需提供:电子版正面免冠照片、博士后期满答辩通过可自主择业证明、身份证、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博士期间学习成绩单(需学校盖章)、学历学位证书、论文、导师推荐信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影印件(准考证确认时验原件)。

3.提交方式:所有材料必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提交。同时,将《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及上述所有附件发送到我单位邮箱(zksrsc@caas.cn)。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

专业知识笔试:7月中旬进行以所报岗位专业内容为主的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其它安排以笔试通知为准;

面试:7月中旬,笔试结束后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面试人员确定后再行通知。

四、招聘方式与程序

(一)招聘方式。2019年我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拟招聘岗位人员均须参加我单位组织的专业笔试和面试(第一轮参加过我所专业笔试上线的应聘人员可直接入围面试)。

(二)招聘程序。报名材料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三)待遇情况。录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按照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管理,并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五、注意事项

1、提交的材料务必详尽、真实,材料提交不全者不予受理;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录资格。

2、京内生源系指入学前为北京市户籍的应聘人员,京外生源须符合应届高校毕业生进京落户政策。

3、应聘人员报名后,请经常关注我单位网站,及时了解有关笔试、面试及其他相关信息。

4、招聘工作咨询电话为(010)82105809,(010)82108410。

点击下载>>>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岗位信息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