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04-08 10:07:04 来源:事业管理司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根据工作需要,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5.具备拟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4月至2001年4月期间出生)。


  7.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见《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1)。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4日-2019年4月19日


  2.报名方法: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报考人员需登录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进入“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平台”注册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应聘者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招聘岗位满足招聘人数与报考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3的条件方能开考;如未达到,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二)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收到网上初审通过通知短信后,应于2019年4月22日8:30-15:30到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办公楼(长春市解放大路4188号)914房间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进行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审查时需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


  (2)已取得的大学及以上各学历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


  (3)应届考生需提交由所在院校学生主管部门盖章的成绩证明和毕业生推荐表;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交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中应注明工作单位详细名称、地址、人事部门联系人及办公电话。


  (4)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


  应聘者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正接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人员以及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现场复审合格后,当场领取准考证。


  时间:2019年4月22日8:30-15:30。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测试两方面,详见《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附件2)。报考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凭证进入考场。


  考试时间:4月24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


  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为1:3。在超过笔试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第三名笔试成绩并列,均进入面试。


  对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比例的招聘岗位,经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本人同意,由松辽水利委员会人事部门负责调剂人选。调剂岗位由松辽水利委员会人事部门在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网站发布,调剂人选从符合岗位资格条件并达到笔试分数线的应聘者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确认。


  招聘岗位面试人数达到比例的,面试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经调剂后,面试人数仍达不到比例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


  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考生的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换算成百分制)×50%+面试成绩(换算成百分制)×50%


  (五)体检


  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参加体检。如遇名次并列的,均列入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习情况、既往身体状况等。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公示与聘用


  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水利人才网、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网站公示7天。经公示合格的人员,按规定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咨询电话


  招考咨询电话:0431-85607146、85607148


  招考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431-85607135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10-63205025、63204374


  其它相关事宜将在中国水利人才网、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网站及报名平台发布,请注意查询。


  附件下载:


  ·附件1: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简章.xlsx


  ·附件2: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docx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