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

2019-04-03 11:16:47 来源:高校人才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公司简介]


  现代汽车集团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至今已拥有63家法人企业和28个代表处,在华投资总额达136亿美元。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英文名:HYUNDAIMOTORGROUP(CHINA)LTD.)成立于2004年9月22日,是由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现代摩比斯株式会社三方共同出资成立的外商投资性公司。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在华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为集团内相关企业提供积极有效的支持,以形成更加完整的汽车产业价值链。目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华直接投资的企业法人共计12家,业务范围涵盖零部件生产/销售、汽车电子、二手车、物流、建设等。随着车联网、大数据的迅速发展,现代汽车也将车联网技术列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目标。2016年11月8日,现代汽车与贵州省政府部门正式签订了大数据构建“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大数据产业国家级新区”贵州贵安新区建设大数据中心,这也是现代汽车在海外的首个大数据中心。届时,大数据中心将以车联网技术为核心,为发展自动驾驶、无人驾驶技术等提供技术与数据的支持。同时,大数据中心的成立也将进一步奠定现代汽车在中国的行业地位。


  [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2019年应(往)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申请方法:请登陆现代汽车(中国)官网“www.hyundai.com.cn”“诚聘英才”界面进行在线简历填写,应聘相关职位。


  ※电话咨询:现代汽车(中国)人力资源部(+86)010-84539666


  ※注意事项:所有校招岗位不接受重复申请,请仔细阅读相关岗位信息


  [日程安排]


40


  [招聘岗位]


41

  

  招聘公告详细信息


  请登录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hyundai.com.cn查阅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北汽集团2019年春季校...
  •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
  • 长安汽车2019全球校园...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