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中国民用航空局档案馆2019年春季招聘2名人员

2019-03-27 10:10:53 来源:高校人才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单位简介: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一九八二年,是中国民航总局唯一直属成人高等院校。除学历教育外,作为民航总局党校和民航总局的培训中心、民航企业管理研究基地,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还承担着培养中国民航中、高级管理人才、后备干部以及民航软科学研究的重要任务。


  招聘文本:


  中国民用航空局档案馆(以下简称民航局档案馆)为民航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与民航局综合司档案处为“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主要负责拟订民航档案工作规章制度,局机关文件归档与档案管理,接收、征集民航行业重要档案资料,以及档案信息资源的整合、编研、发布、利用等。根据工作需要,2019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档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名,均为京内生源。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高,品行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3.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未纳入教育部统一招生计划的毕业生),2019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且参加高考时为北京市城镇居民户籍。


  5.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即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即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本科应为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等专业毕业。


  2.政治面貌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3.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办公软件应用,有档案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步骤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11日16:00止(报名期限为15个工作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电话、传真、邮寄及上门等方式均无效。报名者须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中国民用航空局档案馆2019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见附件,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打包)通过电子邮件发至caacdagzp@126.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格式为:2019-姓名-学校。


  (1)报名表(含1张免冠2寸彩色照片)。


  (2)相关证明材料:户口簿(本人页);本科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报名者应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三)笔试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80分钟。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事项于2019年4月中下旬在中国民用航空局政府网站(http://www.caac.gov.cn)公布。未进入笔试名单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


  对笔试成绩前10名的人选进行面试。面试时间约为30分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在上述网站公布。


  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五)组织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考察人选。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派人到人选所在学校进行考察。


  (六)体检


  对组织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试用期及最低服务年限


  经组织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其情况须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人选,办理相关聘任手续。自聘任之日起,实行1年试用期。新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限内一般不得调出。


  本公告由此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10-64092225、64091210


  中国民用航空局档案馆


  2019年3月21日


  附件:中国民用航空局档案馆招聘公告20190321.docx


  请发送简历到caacdagzp@126.com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