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

2019-02-28 10:48:59 来源:高校人才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产品管理岗/数据分析岗


  工作职责:


  参与公司产品设计工作,运用量化分析方法,建立产品模型,研发创新型产品,并负责产品合同谈判和报批备案工作;提供精算方案测算支持,开发与维护精算系统,并负责制定精算报告。


  资格要求:


  1.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数学、统计学、精算学、经济学、金融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有编程能力人员优先。


  (二)受托管理岗


  工作职责:


  协助提供受托管理重点客户的需求处理和专业服务工作,参与负责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选择、监督等工作。


  资格要求:


  1.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数理、精算等相关专业。


  (三)运营管理岗


  工作职责:


  参与年金业务运营管理规划、运营流程建设、运营平台搭建及业务管理实务等工作。


  资格要求:


  1.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统计学、财务会计、保险等相关专业。


  (四)清算岗


  工作职责:


  深入了解投资运营工作,协助开展数据支持、估值核算、信息披露、清算管理以及系统的日常维护等工作。


  资格要求:


  1.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财务会计、统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二、资格要求


  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具有专业资格证书(CFA、FRM、CPA、ACCA、AICPA)者优先;


  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朝阳年金行业,职业发展空间广阔;


  提供金融业中有竞争力的薪酬、种类齐全的员工保险、个性化的福利计划;


  集团轮岗计划、出国培训交流机会。


  四、简历投递方式


  (一)中国人寿官方网站https://www.chinalife.com.cn/zhuzhan/zhaopin/


  登录中国人寿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校园招聘-选择“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选择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二)“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


  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国人寿招聘”-进入后点击右下角“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搜索“养老”-进入岗位-点击“立即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日24:00


  五、公司介绍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寿养老”)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第三方委托资产管理等服务的信托型资产管理公司,公司遍布全国36个省市自治区。2014年10月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澳大利亚安保人寿有限公司,现公司注册资本已增至34亿元。截至2018年底,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达7396亿元,其中养老保障业务规模超过210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公司客户包括大型央企、金融、烟草、铁路、交通、能源、军工等重点行业的龙头企业,服务了近8000家企业客户、逾350万个人客户。2016年12月,公司成功入选第一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境内证券投资管理机构。公司工作氛围积极,相对于传统央企,市场化程度较高,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了较大空间。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20...
  • 华为2020届应届生招聘...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