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2019新年联谊会暨创业团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1-14 14:31:42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2019新年联谊会暨创业团队交流会成功举办

1


  "金猪纳福喜迎春,辞旧迎新创发展"。2019年1月11日,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2019新年联谊会暨创业团队交流会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成功举办。市公安局、市教委、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中关村软件园、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来自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三园的100余支入驻团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2-1

微信截图_20190114095223

  "创新创业成创举,大创园里话丰年"。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新鲜出炉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宣传片》,重温了大创园的发展历程和阶段性成果;参会领导为大学生创业者们带来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为大学生创业者保驾护航;40支在园创业团队进行了分享展示,并提供150余份大创产品用于抽奖,现场派发:戴乐科技"空气拨片"展示科技创新带来的音乐魅力;文韵中萃将创新与文化相融合;宇观科技带来科技发展进步带来的奇妙体验……此外,活动的餐饮服务、设计支持、现场布置、摄影摄像均由在园团队根据各自特色自发提供,也体现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生态平台搭建的成效。


  "硕果累累辞旧岁,创新创业展新姿"。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示范引领等主要功能基础上,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一致致力于为在园团队搭建生态平台,凝聚在园团队感情,积极加强团队间交流,推动团队间合作,促进创业团队业务对接,打造大资源共享平台。


微信截图_20190114095327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首先对社会各界和友好单位一直以来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二是对创业团队一年来的收获表示祝贺,创业路上充满艰辛,无论成功与否都值得祝贺;三是希望创业者要有更大的格局、更高的境界,在实现自身理想和个人价值的同时要有广阔的胸怀,以创业者的责任担当和企业家的精神为


  经济转型升级、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四是表达了对创业者的新春祝福,希望创业者在大创园里有家的归属感,报团取暖,共同进步,来年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微信截图_20190114095425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是北京市教委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北京市"一街三园多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孵化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基地。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建设从2015年3月全面启动以来,经过三年的建设发展,目前已完成体系布局,管理规章基本完善,工作运行有序展开,规模效益初步显现。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包括了市级"三园"和高校分园。市级园包括了位于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的"理工园",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的"软件园",位于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的"良乡园";高校分园包括了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北京科技大学创业园(贝壳创空间)、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G星系创客空间)、北京服装学院BIFTWORKS创新创业中心、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创业孵化中心等16个高校分园,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免费场地支持和全方位创业孵化服务,以良好的创业环境和优质的创业服务为大学生创业者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创业孵化成效。


  其中由理工园、软件园和良乡园三个市级大学生创业园(以下简称"三园")作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截止目前,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市级"三园",在园孵化团队282支。


  未来,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服务国家双创战略,服务首都功能定位,服务首都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
  • 北京市建成3个市级高...
  • 北京建成3个市级大学...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