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中央民族歌舞团2019年度公开招聘8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2019-01-14 10:06:53 来源:高校人才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央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52年,是国家民委直属事业单位,承担着创作、演出民族歌舞剧目,繁荣、弘扬民族歌舞艺术,培养民族艺术创作及表演人才的职责。根据《国家民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规定,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热爱民族文化艺术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及其他条件。


  (五)年龄要求:京外生源本科生不大于24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京外生源硕士研究生不大于27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届别要求:接收范围仅限于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接收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往届毕业生。


  (七)培养方式要求: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的、统招统分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及条件


  1.舞蹈表演专业5名,本科学历,其中京外生源3名、京内生源2名。


  2.竹笛演奏专业1名,硕士学历,京外生源。


  3.灯光操作、音响操作专业,各1人,大专学历,京内生源。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月11日-2019年1月25日。


  报名方式:应聘者需填写《中央民族歌舞团2019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通过邮寄资料、发送电子邮件、现场报名等方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专业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条件通过审查的人员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参加考试考核。


  (三)考试考核


  组织考试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试考核。各专业考试考核方式如下:


  1.舞蹈表演专业进行两次专业(操作)能力测试。参加初试人员的半数入进面试(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未进入复试人员不另行通知。


  2.竹笛演奏专业进行专业(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初试成绩前5名的参加面试,未进入复试人员不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初定于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人员的空缺,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水平等情况。


  (五)公示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在国家民委网站和中央民族歌舞团网站进行公示。


  (六)录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履行报批程序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


  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央民族歌舞团纪委及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群众的检举、申诉等进行认真核查,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9号中央民族歌舞团人事处


  电话:010-57052319?010-57052320


  邮编:100081


  网址:http://www.zymzgwt.com.cn


  电子邮箱:zymzgwt@126.com


  五、表格下载


  中央民族歌舞团2019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中央民族歌舞团


  2019年1月11日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