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2019-01-11 10:57:25 来源:高校人才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下简称“北京中科信”),是电科装备的全资子公司。中科信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子注入机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以及光伏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授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中科信先后承担“十五”863计划100nm大角度离子注入机项目、“十一五”02专项12英寸90-65nm大角度离子注入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及“十二五”12英寸45-22nm低能大束流离子注入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其中,“十一五”90-65nm大角度中束流离子注入机已具备产业化能力,进入国内最大集成电路制造生产线并实现量产,2016年取得国产机台首家量产突破百万的佳绩,2015、2016年度连续获得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大奖。利用集成电路专项核心装备技术的辐射作用,北京中科信在光伏泛半导体领域取得装备国产化成套技术突破,并建成300MW太阳能电池生产示范线、350MW太阳能组件生产示范线,为奠定我国光伏产业国际领先地位作出贡献。公司已建成超过30MW分布式光伏电站,每年节省标准煤煤炭11880吨,减少CO2排放26849吨,为京津冀地区雾霾治理、节能减排贡献力量。公司将紧紧围绕以离子注入机为主的电子专用装备、以太阳能电池为主的新能源技术两个领域发展,将公司打造成“国内卓越、国际一流”的电子专用装备、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的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


  我单位需要以下岗位:


  1、电气工程师(电气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2、控制工程师(控制相关专业)硕士


  3、结构工程师(机械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4、光路工程师


  5、软件工程师(掌握C语言、c++)本科以上


  以上岗位,本科、硕士均为211以上的19届毕业生面试成绩优秀者,有北京户口


  简历请投:3086513584@qq.com  电话:010-81505936


       投递简历结束时间:2019-01-30  16:04:55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技能要求

薪酬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10

1.分析指派的任务,找到切实可行的方案完成;2.分析和掌握已有的源代码的逻辑功能,以应对客户要求;3.持续改进软件质量,提高软件的稳定性;4.进行软件设计,编制软件框架流程、软件可靠性设计、软件代码等技术文件齐套并归档;5.学习新的软件技术,提升自身的软件开发能力;6.对承担的所有研发任务负有保密的责任;7.进行整机软件调试,并及时解决调试过程中出现的与本岗位相关的技术问题.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2.WindowsMFC开发1年以上经验;3.windows机制比较了解,精通C/C++

12-16

结构工程师

机械相关专业

15

1.产品结构设计、非标零部件的设计;2.承担样机的研制、调试和相关技术文挡的编制;3.产品后续跟踪改善;4.处理结构设计问题;5.对装配人员进行技术、工艺指导;6.完成主管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1、机械相关专业2、掌握CAD等相关技能

12-16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1.对所承担的分系统,部件设计质量负责;2.电气分系统设计、布线、调试与技术文件齐套并归档;3.协助整机电气调试,解决相关问题;4.完成相关文档与专利的编写;5.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2.熟悉设备配电、布线工艺;3.熟悉Protel等电路设计工具;4.熟悉高压技术工程设计流程、技术规范与专业设计标准者优先。

12-16

控制工程师

控制相关专业

10

1.对所承担的分系统,部件设计质量负责;2.控制分系统,部件的控制设计,编制控制框架、流程、可靠性设计、底层代码等技术文件齐套并归档;3.配合软件设计,软件开发需求分析;4.协助整机控制调试,解决相关问题;5.完成相关文档与专利的编写;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控或相关专业;2.具有扎实的电子、微机原理知识,了解C编程;3.精通Protel等电路设计与仿真工具;4.熟悉PMAC卡(或PLC)配置、相关参数调试和程序编写

12-16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20...
  • 华为2020届应届生招聘...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