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集中举办创业企业家分享会、北京创业政策解读等活动

2018-11-16 09:34:25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微信图片_20181115133859

微信图片_20181115133905

微信图片_20181115133911

  11月14日上午,为帮助创业者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引发创新思想、提升创业能力,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创业企业家分享活动在理工园6层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活动中,商汤科技集团副总裁、公共安全业务总经理张果琲以《如何抓住人工智能发展的历史机遇期》为主题,与"一街三园多点"45支团队近70名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商汤科技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智能视觉"开放创新平台,五大国家AI平台之一。2018年,入选《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20榜》。张国腓副总裁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人工智能在市场中的广泛应用,探讨了大学生创业团队探索人工智能领域可能发生的商业交集点;并以创业企业家的经验,分享了对大学生创业者们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115133915

微信图片_20181115133920 

  11月14日下午,为了帮助园区孵化载体、中小企业和创业团队更全面的了解最新创业扶持政策及申报条件,助力项目申报有的放矢,促进在园团队快速发展,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软件园)举办北京创业政策解读"公益讲座。来自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三十多支创业团队负责人及部分高校创业指导老师等近5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北京市科委科技政策法规宣讲团政策讲师赵煜,针对2018年北京科技项目政策及中关村项目体系整体政策环境变化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在众多扶持政策中筛选出多数中小企业都符合申报申请的五项中关村典型扶持项目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针对企业在拟申报项目时的自评给出了具体的操作建议。讲座结束后,创业者们还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咨询,并得到了老师专业解答和耐心的辅导。

  创业企业家分享会、北京创业政策解读活动是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为在园团队及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提供创业孵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等一站式、全方位创业孵化服务的重要体现。入驻团队在得到场地保障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创业园提供的政策咨询、工商注册、专业培训、导师辅导、法律服务、投融资对接、人才招聘、新四板挂牌、宣传展示、行业产业对接、银行上门等十一大类创业孵化服务支持,同时,两场活动都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努力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服务首都功能定位,服务首都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宣传季】栽好梧桐树...
  •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
  •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