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亮相国家双创周

2018-10-10 14:32:14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10-10-5


  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携博雅科技、戴乐科技、宇观科技、光子算术、利卓创新5支在园大学生创业团队同场亮相,参与展示。项目涵盖绿色生活,智慧生活,健康生活,领军企业,军民融合5类产业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充分体现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的实力与水平。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是北京市教委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北京市“一街三园多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孵化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重要基地。目前,创业园已累计服务创业团队600余支,大学生创业者5000余人。


  未来,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汇聚大学生创业菁英,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国家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光子算数(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0-9-6

10-9-7


  光子算数致力于研发光子AI通用芯片及相关技术,包含芯片设计、AI指令集、传输以及周边生态,是光子计算商业化的先行者。光子AI通用芯片依托于硅光技术,在性能功耗比上较电子AI芯片有三个数量级的提升,同时得益于其机器学习指令集架构,可广泛应用于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AI关键领域,并且适应目前AI算法的快速迭代演进。


  目前,光子算数与中科院微电子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38所、神华准能集团等形成芯片研发与AI应用等多方面的合作,同时进行产品与业务渠道的进一步拓展。


  北京利泽菲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10-9-8

10-9-9


  利泽慧眼,让工业检测加AI,公司着力于将人工智能与工业检测结合起来,发挥红外与可见光双波段成像与识别优势,完成工业检测的智能化,团队有多年的军工、航天类研发经验,曾研发超过30个项目,对于人工智能红外图像处理具有领先优势。


  北京博雅合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0-9-10

10-9-11


  北京博雅合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室内空气安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创新型空气净化材料和技术为核心,以自媒体营销和新零售为销售渠道,以室内甲醛治理和VOC净化为服务手段,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室内生活环境服务。


  公司立足生态设计,发展循环经济,以“绿色-循环-可持续”为发展理念,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人类生活提供全新、系统的材料解决方案,推动人类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创造美好生活。


  北京戴乐科技有限公司


10-9-12

10-10-1


  北京戴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从事智能体感音乐领域,旨在利用黑科技打造让用户快速上手、随时随地玩音乐的体感音乐产品。


  公司采取精益创业的战略,打造一系列科技与体感、音乐、娱乐相结合的特色品牌形成一家独具音乐特色的科技创新公司。公司的首款产品为Aeroband空气拨片,一款黑科技智能硬件,连上APP,无需真实乐器,便能让音乐小白快速上手,弹奏吉他、贝司、架子鼓,组建自己的乐队。


  北京宇观团队


10-9-14

10-9-15


  北京宇观专注于脑机接口技术开发,致力于各项脑波算法与脑波产品的研发,以脑波回馈的原理将脑波产品生活化,应用在教育、健康等方面,并发挥其辅助睡眠、疲劳侦测、教育训练、情绪控制、决策辅助等作用,从而改善生活品质。


  多年来通过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北京宇观从单通道脑波仪跨足到多通道,并以多通道脑波仪为基础进行一系列的开发,目前已拥有近二十项专利技术,与超过60个学术单位以及多所大学签定合作协议,超过200个产品被各大科研所采用。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宣传季】栽好梧桐树...
  •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
  •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