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平谷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三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09-29 10:12:33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为促进平谷区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平谷区教育系统将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补充部分教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平谷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三次公开招聘共涉及8个岗位,招聘教师9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及心理条件。 

  (五)户口要求: 

  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不含户口及档案留在毕业学校的非京生源毕业生)。 

  (六)年龄要求: 

  1.本科学历:年龄25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硕士研究生:年龄27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北京市公办中、小学相应岗位工作经历且同时符合岗位其他条件的现在编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七)教师资格要求: 

  1.具有相应岗位条件中的教师资格。 

  2.有符合条件的且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2018年10月25日之前,必须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 

  (八)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应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考试、考核、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核 

  2018年10月11日上午9:00至2018年10月12日下午17:00,应聘人员可登录平谷网上报考系统(http://renshi.bjpg.gov.cn/)进行申报。10月23日上午9:00后,考生可到该网站打印准考证。 

  招聘单位相关人员负责受理报名并对报名人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应真实、完整、准确,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且报名信息一经网上审核通过不得修改。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由区人力社保局委托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命题,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各项知识、技能等。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考点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考生可登陆平谷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jpg.gov.cn)查询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列入资格审查人选。 

  2.资格审查 

  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及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人选,各招聘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考生可到平谷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jpg.gov.cn)查询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考生需携带的材料等内容。 

  由于资格审查未通过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岗位,按照该岗位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面试内容:依据所聘岗位专业知识及专业素养进行综合能力测试。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 

  (5)面试结束后,考生可登陆平谷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jpg.gov.cn)查询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6)综合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考生的综合成绩(如综合成绩分数相同,则以面试成绩确定名次),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及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 

  (三)考核、体检 

  1.根据考试结果,招聘单位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2.按照考试和考核结果,区人保局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3.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查,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体检费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四)聘用 

  1.体检结束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前如出现考生个人放弃或资格复查、考核、体检不通过等情况,依次顺延。公示一经开始,如再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顺延。 

  2.公示期满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纪律监督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招聘工作须严格坚持公开的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及违反回避制度等规定的行为发生,对违反考试规定及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平谷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三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条件》 


  平谷区教育委员会 

  2018年9月28日  

相关附件:

附件:平谷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三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条件.xls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