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二中朝阳学校2018年-2020年招聘启事

2018-03-16 15:08:46 来源:北京教育人才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二中朝阳学校是北京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成员校之一,是朝阳区教委为引进北京二中优质教育资源,双方合作创办的一所公立完全中学。学校位于朝阳区姚家园新村2号(青年北路和姚家园北路十字路口西南),办学规模涵盖初中、高中48个教学班,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


  作为新建校,根据办学需求,2018年至2020年,学校将持续、公开招聘各学科教师。欢迎应届毕业生和近两年有调动意向的在职教师随时投递简历,提前建立联系。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咨询。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2018年春季招聘岗位需求及招聘条件


  (一)岗位需求:初中数学、物理、生物、体育、政治、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1)京籍,身体健康。(2)本科及以上学历。(3)毕业时取得教师任职资格证书。(4)心理健康学科毕业时已经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


  2.在职教师:(1)本科及以上学历。(2)身体健康,40岁以下(高级职称、市区级骨干教师45岁以下)。(3)京内外特级教师请直接与学校联系。


  二、2018年秋季、2019年、2020年岗位需求及招聘条件


  (一)岗位需求:中学各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1)身体健康。(2)京籍:本科及以上学历;非京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毕业时取得教师任职资格证书。


  2.在职教师:(1)身体健康,40岁以下(高级职称、市区级骨干教师45


  岁以下)。(2)本科及以上学历。(3)京内外特级教师请直接与学校联系。


  三、报名流程(可以随时投递简历)


  1.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百度搜索“二中朝阳应聘简历”,下载简历模板。


3-16-4 3-16-5


  2.在表格相应位置附电子照片。


  3.把填好的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bjezcyxx@126.com。


  电子邮件名称格式:姓名+应聘学科+户籍+在职(应届)


  4.简历投递完毕,符合本校招聘意向的教师,校方将会主动与您联系。参加应聘人员较多,无法一一回复,请勿来电追询,见谅!谢谢!


  四、备注


  1.按照以往安排,上级将会在每年第2季度和第4季度组织进行两次集中公开招聘,但求职人员可以提前、随时投递个人简历。


  2.本启事仅作为北京二中朝阳学校宣传招聘基础信息使用,每一阶段招聘实际岗位需求和上级具体要求请每年4、5月和11、12月关注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朝阳区教育人才网公招公告。


  3.关于非京籍毕业生留京和非京籍教师进京落户,需要依据相关政策,履行严格的学科用人需求申报和上级审批程序。综合条件优秀、满足校方用人需求的非京籍应聘教师,校方会一对一进行联系。


  4.咨询联系人:姜老师:13911501060徐老师:18612066960


  北京二中朝阳学校


  2018年3月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