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市丰台区西马金润小学2018年招聘教师启事

2017-12-28 09:50:58 来源: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学校简介


  西马金润小学是丰台区一所拥有50多年历史的老校,于2007年6月迁入西马金润家园的新校舍。学校现有学生七百余人,21个班级,教师54人。近年来,我校坚持探索基础教育内涵,梳理出“探索元点教育,夯实成长基础”的办学思路,力图从学科知识及能力、道德修养、身心健康、兴趣爱好、个性发展、生活素养等方面为学生奠定一生成长所需要的核心知识、能力及素养;校园环境体现整体设计,突出艺术熏陶,其教育意义体现在优美、和谐的画面中,使学生在良好的物质环境中陶冶性情。我校秉持“教师良好的生命状态是做好教育的关键”的管理理念,将人文关怀落实到具体管理行为中,为教师提供宽松的心理环境,舒适的办公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教师才能,人际关系和谐,使教师在学校能够“充实工作、快乐生活”。


  二、招聘岗位


  语文或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2名,音乐教师1名。


  三、职位要求


  1、2018年应届毕业生(北京市户籍),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


  2、语文或数学教师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3、审核有关证明材料合格后,电话通知本人来校面试,我校将择优聘用。


  4、即日起可投简历,预约面试。


  四、联系方式:


  电话:67563201赵主任,87597043转8102赵校长


  邮箱:xmjrschool@163.com


  五、学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马场南里2区25号(西马金润小区内)


  六、其他


  学校可提供单身教师住宿。


  招聘截止日期:2018年5月1日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