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2017-12-11 10:46:21 来源:事业管理司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系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司局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同时为住房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党校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主要为城市和建设行业领导干部提供培训服务。包括全国设市市长培训、建设系统干部培训、建设行业专业人员培训、承办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直属处级培训班,以及相关研究、对外合作与学术交流,并着力打造“培训、科研、咨询”三位一体的新型智库。


  学院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基本条件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拟招聘13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人数以部人事司下达学院的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计划为准),基本条件为: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学院要求的学历;


  7.身体健康,须符合学院要求的年龄;


  8.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计划见附件1、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2。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材料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30日下午16时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表(附件3)及本人中文简历(带照片)等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xyrsc622@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部门+大学名称+学位+专业”(例如:张××应聘财务处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会计专业),或将材料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南里6号 天建大厦622室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人事处收,邮政编码:100029。


  3.材料要求:应聘人员需提供下列材料:


  应聘者除提交个人简历外,还需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


  (二)资格审查


  由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等进行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审查合格人员将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拟聘人员要在学院指定的医院或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由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聘人员的应聘资格、条件等进行复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实际考察。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公示后,由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规定办理审批及聘用手续。


  (七)工资标准


  执行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


  四、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64926785


  附件下载:
 ·附件:1.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计划.doc
 ·附件:2.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doc
 ·附件:3.学院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表.doc


  2017年11月28日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
望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

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

  • 三招教你避开简历“雷区”
  • 大学时光别虚度,为自己赢一个漂亮...
  • 干货!手把手教你写优秀简历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