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和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招聘

2017-04-10 13:53:31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昌想家


  和昌集团自2009年起从国内知名985及建筑老八校为主的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2015年开始,和昌集团正式确立“昌想家”校招品牌。集团始终坚信“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并坚定不移的培养一批具有务实、忧患、勤勉、进取行为准则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昌想家已经成为和昌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活跃于一线公司,或任职于集团总部,无论身处何处,始终有梦想、有担当、有激情。


  【Q&A


  各位小鲜肉、小花花,下面就是你们关注的最重点了,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Q:你们和昌能给毕业生什么待遇啊?


  A:在和昌,每一位优秀员工都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昌想家”更是如此!我们为“昌想家”提供不设“天花板”的薪酬,第一年保底不低于10万元的综合收入,更有拿到手软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还在等什么呢?


  Q:除了工资收入、奖金收入,你们和昌的福利怎么样啊?


  A:在和昌,我们提供给每一个员工全面的薪酬,不仅仅包含工资和奖金收入,更有完善的福利保障,诸如第一年免费单间宿舍、餐补、五险一金、各种节日礼金、员工优惠购房、电脑补贴、结婚生子礼金、员工健康计划、父母赡养补助、大病/重大灾害援助、下午茶、各种团建活动等等。我们相信,最优秀的你值得拥有最丰厚的待遇!


  Q:你们和昌对毕业生有什么培养方案?


  A:人才发展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如果把“昌想家”比作是“树苗”,那么和昌的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将一颗颗“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加盟和昌,成长是第一要务!我们有完善的培养体系,充满挑战的昌想家训练营、工作导师制、完善的交流制度、各阶段的训练营、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还能通过与公司领导、资深员工面对面,系统地帮助“昌想家”们初步完成从“学生”到“和昌人”的转变,并培养“昌想家”能够能够不断的超越和成长!


  Q:毕业生在和昌的职业发展通道是什么样子的?


  A:加入和昌,就驶入了职业发展的高速公路,你负责马力全开,和昌负责架桥修路。我们有专业序列和管理序列两条晋升通道,综合能力的提升,既可以让你得到专业职级的晋升,也可以让你有机会成一名管理者。当然,“昌想家”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驾驶员,为自己开启新的航程,在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上都能够得到快速成长,收获更多的成功。和昌的目标就是3到5年内把“昌想家”们培养成能够独挡一面的专业人才或者是部门Leader!


  Q:我们还没毕业,能到和昌去实习么?


  A:和昌是一家开放性的公司,我们非常欢迎优秀的同学到公司去参观、实习,去感受职场、感受我们的氛围和文化,获得锻炼,和昌和学生之间没有壁垒。目前,已经有天津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四所全国著名的高校分别在和昌设立了实践基地,未来,这样的校企合作会越来越多,同学们实践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


  【岗位类别】

序号类别招聘专业
1人力行政类专业不限,人力资源、心理学、行政管理专业优先
2财务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客户关系类专业不限
4营销管理类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5投资拓展类专业不限,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经济学、法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6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7成本采购类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8建筑设计类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9法律类法学相关专业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地址:


  ①网申:http://zhaopin.hechangre.com/school.html


  ②邮箱:hc_cxjxz@hechangre.com;简历请以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2、参加见面会现场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请勿在各渠道重复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结果将会通过短信及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并安排面试;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在线笔试-终面-发放offer;


  ◆集团官网:http://www.hechangre.com/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
  • 中国建研院2020校园招...
  •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