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体育大学被授予“北京市级创业示范中心”

2017-01-09 17:09:24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月6日清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全体同志们就将“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的牌匾,挂在门旁的墙上,这是北京体育大学继2010年获得北京市级“就业示范中心”以来收获的第二个市级示范中心。在跨年之际,这既是对北京体育大学创业工作给予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鞭策。


  1月5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力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了“2017年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桂生、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沈聪伟、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就业处处长刘洪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效震等同志出席了会议,北京地区高校校级领导和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全市各区县人力社保局局长、部分央企、国企和市属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会上,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地铁总公司和房山区人力社保局分别作了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典型工作经验交流。通过三年来创业工作的开展,在示范中心建设校项目的基础上,评选出28个高校作为“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并为获评院校进行了授牌,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代表学校上台领取了牌匾。

  市教委叶茂林副主任和人力社保局桂生副局长分别对2016年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全市的各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两位局长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和指示,以政治为大局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坚持推动人才培养和国家战略需求相匹配,坚持推动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国家重点地区和重点行业就业的大方向,坚持强化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局,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落到实处,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丝路新探”:清华师...
  • 第二届清华校友创意创...
  • 北京建筑大学“双创团...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