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12月9日举办

2016-11-25 11:25:59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12月9日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70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预计3.5万名研究生现场应聘,是本市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北京地区2017届毕业研究生可免费参加。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既包括北京银行、首钢总公司、国家大剧院等国有企事业单位,又有朗讯、西门子、微软等知名外企,还有多家创新民营企业。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津冀招聘专区”,组织近50家津冀地区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同时邀请了其他省区市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其中,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组织30家用人单位来京招才引智。招聘会现场设立的“创业企业专区”则将为创业创新型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便利。


  主办方将提前在“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和“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市场频道(www.bjrbj.gov.cn/rlzy/)”上发布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信息。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85家建筑行业用人单位...
  • 教育部启动“双万计划...
  • 教育部公布2018本科专...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