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09-02 14:24:06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公司简介
  辉瑞是全球领先的的普药和特药公司,总部在美国纽约,在全球拥有78300余员工,在中国拥有逾万名员工。辉瑞在20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目前已成为在华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公司致力于运用科学以及我们的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状况。在药品的探索、开发和生产过程中,致力于设定品质、安全和价值标准。辉瑞还与世界各地的医疗卫生专业人士、政府和社区合作,支持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获得更为可靠和可承付的医疗卫生服务。160多年来,辉瑞一直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www.pfizer.com.cn/
  招聘邮箱:yiting.he@pfizer.com
  公司地址:朝阳门北大街3-7号五矿广场B座8-13层

  【投递说明
  登录辉瑞中国2017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campus.51job.com/pfizer了解详细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所有成功投递简历的同学将于各地宣讲会前一天接收到手机短信邀请。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国药启动2019届高校毕...
  • 国药中生2016校园招聘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