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想要创业成功?做到这十点!

2015-03-26 15:35:13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创业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召唤。激情、毅力和积极的心态,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培养这些特质需要天赋和一些小技巧。认真践行本文列举的创业十步法,将帮助你早日体会到创业成功的喜悦。

 

  成功的创业者需要付出努力和毅力,因为非常不幸的是,世上并没有创业小精灵,能够神奇般地将成功赐予小公司和他们的老板。

 

  大多数成功的创业者都遵循类似的模式,并且具备类似的基本特质。无数在线文章和图书宣称掌握了商业成功的秘诀,但事实上其中大多数都可以归结为几个相同的要点。

 

  激情、毅力和积极的心态,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培养这些特质要有天赋和一些小技巧。

 

  下面是开发一个商业平台时需要考虑的主要元素。这些元素可以帮助任何新公司制定明智的策略:

 

  1.热爱自己的事业

  激情是保持公司策略顺利运行的关键所在。在创业过程中三心二意,将让你失去成功的动力。从长远来看,坚持不懈是推动一切事物发展的唯一保证,不论是个人生活、工作还是运营一家公司。直到晚年,亚伯拉罕·林肯的大多数努力都以失败告终,但他从未放弃。

 

  2.慢慢来

  一次投入全部很少能够成功。虽然确实有人倾其所有,在六个月或一两年之后成为赢家,但这只是个案。对于任何初创公司来说,风险管理都是一个重要元素,账目平衡至关重要。如果你在最开始承担的风险更少,你就更容易消化损失。而这些损失将是必不可少的、富有价值的教训。

 

  3.向他人学习

  成功的创业者在自己创业之前,通常都曾在同一领域的其他公司工作过。在业内工作数年时间,并且找一位优秀的导师,将为你的创业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从前辈的错误中总结经验教训,思考如何改进他们的模式。找到愿意指导你的人,然后再考虑自立门户。

 

  4.学会自我推销

  自信和出色的“电梯演说”可以提高推销的水平。任何一家公司最早的市场营销经验都来自它的创始人。因此,花时间学习如何分享你的愿景,但不要给人留下“你只是想卖东西”的印象。不要害怕寻求销售机会,但你应该牢牢记住:永远以客户为中心。

 

  5.持续行动

  创业者都是行动者和颠覆者。他们不能去分析每一个细节,否则他们将寸步难行。初创公司没有拖延的资本。创业是一个全天候、无休假的职业,创业者必须具备持久不变的前进动力。迈出每一步的时候进行简单的评估,然后继续前进。相信自己的直觉。

 

  6.制定计划。

  阅读成功的商业案例。吸收史蒂夫·乔布斯等成功创业者以及《创智赢家》等优秀书籍提供的知识财富。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不需要长篇累牍。10页纸的商业计划书既便于理解,又足以包含你要开始实施的所有内容。

 

  7.建立声誉

  主机运营商HostGator.com公司的布兰迪·班奈特认为,在一家可靠的网站上坚持写博客,或者做一名志愿者,贡献出你的时间和技能。不要去告诉别人你是谁,而应该通过实际行动去展示你自己,这样做可以积累专业知识以及个人信誉。

 

  8.不论何时开始都不算晚

  许多成功的创业者都是在中年之后才开始创业。《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大厨茱莉亚·查尔德和沃尔玛超市创始人山姆·沃尔顿,都是在经过多年的舒适生活之后,才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并大获成功。随着年龄增长,经验更加丰富,你会对自己的事业产生一种独特的看法。生活经验所带来的睿智,是大多数受过教育的年轻人难以预见的。

 

  9.组建自己的“一流团队”

  根据你希望推广的品牌文化,寻找能够为其提供支持的技能和态度,可以促进公司的创新,增强公司的信誉。从外部寻找帮手,帮助你的团队进步。这将开启一个免费的营销连锁反应,为你树立自信并增加收入。

 

  10.注意自己的心态

  创始人的心态将为公司定下基调。消极、懒惰和理所应当的心态,不仅浪费时间和金钱,还会损害你的信誉。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在犯错后从容地接受批评。直面挑战可以让一位普通的公司老板变成真正的领导者。

 

  创业会对创业者的个人生活造成严重影响。虽然上面的建议对创业成功至关重要,但从精神和身体上照顾好自己同样是必要的。锻炼、睡眠和饮食是确保你成功执行这些策略的关键要素。这些要素能够帮助你调整心态,获得动力,拓展人际关系。

 

  成功的CEO都保持着都极有规律的生活,他们每天早起,锻炼身体,身边会放一些点心补充能量,每周拿出几个晚上进行社交。

 

  你或许要很长时间才能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但努力遵守这个清单,并将其作为创业的目标,将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创业者如何看待所取得的进步?以及一家公司多快才能实现正常运营和实现收支平衡?遵循这些建议,你很快就能找到答案。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创业成功的六种关键素...
  • 休学创业者“休业返学...
  • 打工和创业的残忍区别...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