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毕业季的女性毕业生求职攻略:穿着得体来加分

2015-03-23 10:03:43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毕业季女毕业生们要也纷纷开始了自己的求职路。女毕业生在求职方面有没有什么技巧和求职攻略呢?面试穿什么比较好呢?事实上女生的穿着也会在一程度上影响着求职的结果。
 
    面试到底该穿什么?

  一、正装

  有些企业、用人单位明确表示希望求职者能穿正装的,这种情况下准备一套简单合身的职业装就好,不一定要多贵,看起来整洁有精神适合自己最好。

  二、简约时尚

  从事新闻、广告、平面设计、动画制作和形象造形等工作的女性面试穿什么好呢。并不是所有的面试都需要穿职业装,有的类型的企业、单位相反,可以穿较为简约、时尚,体现个人时尚气息、美感。同时也需要注意,女性的衣着如太暴露,容易让男同事不知所措,自己则要时常瞻前顾后,如此会影响自己的工作效率。因此,职业女性的上班服应注重配合流行但不损及专业形象。原则是"在流行中略带保守",是保守中的流行。

  三、中规中矩、素雅端庄

  适合适合从事科研、银行、商业、贸易、医药和房地产等工作的职业女性。

  面试穿什么好呢,主要需要根据所面试的单位、企业的性质来选择。值得女性求职者注意的是穿着整洁、有精神可以为女性求职在面试中加分,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因素,自身的“硬件”、专业技能、学习能力和谈吐、仪态更为重要,切不可本末倒置。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赶紧转存!花5分钟就...
  • 求职面试HR最欣赏的自...
  • 转给毕业生!求职礼仪...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