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2013搜狐集团实习生招聘

2013-04-19 10:45:27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Young势力”产品技术训练营是搜狐校园人才招募的重要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吸收新鲜血液,通过完善的培养和选拔,发掘新生代互联网优秀人才。入营的实习生将会获得丰富的职业化训练,直接参与成熟的产品技术项目,体验顶尖互联网公司的工作氛围,学习互联网大牛的丰富经验,更有机会直接得到搜狐的offer,成为搜狐的正式员工!

  在训练营,我们为你安排了丰富的学习资源:

  1. “产品技术训练营” 课程设置

  · 课程:每周不少于四次

  · 师资:公司内部讲师+外部邀请讲师

 

  2. “产品技术训练营”选课机制

  · 必修课程:人力资源、编辑、营销、产品、技术、设计

  · 选修课程:根据分组(产品、技术、运营)安排更专业的必修课程,全部新生可以自由选择旁听学习

  · 定期邀请行业内嘉宾举办讲座

 

  招聘对象:
  · 要求:2014年及以后毕业的在校生,需保证至少2个月的实习期。

  · 专业:计算机、中文、广告……或者,你觉得你符合我们下列职位的要求,并且能通过我们的笔试和面试,成为一名优秀的互联网人,那就来吧。

  招聘流程:

点击申请http://ats.dajie.com/2013/sohucamp/position-list.html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小米网管培生2020校园...
  • 腾讯游戏2020校园招聘...
  • 当当2020校园招聘-阅...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