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高校职业类学生社团干部“知名企业体验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2-05-23 14:33:56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下一篇

  为提升社团管理和执行能力,学习知名企业管理理念,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组织职业类学生社团干部于2012年5月8日和17日在腾讯公司和百度公司开展"知名企业体验日"活动。促进会会员服务部高隽老师、社团活动日常工作协调人郭晟老师出席活动,来自35所高校、36家社团的55名社团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腾讯


  在腾讯公司企业体验日活动中,社团干部们走进腾讯公司,听取了教育频道副主编翟东海先生关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公司现状的讲解,学习了公司内部讲师推选、员工激励的技巧,了解了实习生招募,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活动,校企携手举办特色活动等事宜,并实地参观了腾讯公司的工作环境。

 

百度


  在百度公司体验日中,社团干部们参观了公司的展厅、会议室工作间、健身房、休息室和餐厅。参观后,百度公司为同学们安排了座谈会,校园品牌部经理高天赋先生详细地讲述了百度公司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发展愿景,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职业体验日活动是加强社团校际沟通,强化校企交流的好平台;是了解企业文化,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拓宽思路和学习成功企业发展经验的好载体;是提高首都高校职业类社团凝聚力,强化学生社团工作水平的好形式。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 北京高校职业类学生社...
  • 大学生职业技能提升计...
  • (高校版)关于邀请加...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