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解决2010年大学生就业将鼓励应征入伍

2010-03-05 14:01:10 来源:
微信订阅号
《成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昨天(4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做好2010年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除了要求各高校采取各种措施保证就业率不低于往年外,还将更加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

  市教委要求,各高校要结合本校实际情况,采取有效办法和措施实施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等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各类项目,落实好相关优惠政策,引导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就业,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面向西部地区就业。

  “今年还将完善科研项目单位吸纳毕业生在签订服务协议、户籍管理、待遇保障、考核激励等方面的政策,采取多形式、多层次的吸纳方式,进一步扩大科研项目单位吸纳毕业生的规模,并逐步建立起一支以合同制管理为基本模式的专职科研队伍。”市教委说,“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征集工作,要将国家和地方对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优惠政策及早传达到毕业班每名学生,力争高校毕业生参军入伍人数比2009年有较大增长。” (邓兴军)

 

你或许感兴趣

近期栏目热点资讯

Copyright@2000-2023 www.bjby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52715号-1 文保网安备1101080054